首页 > 学术交流
大坝所举办建院80周年系列学术讲座活动
日期:2014-11-13点击数:字号:【

117上午,大坝所举办建院80周年系列学术讲座活动,邀请王士军教授介绍今年6月在印尼巴厘岛举行的第82届国际大坝委员会年会情况,分享国际坝工界在水库大坝安全管理方面的最新动态及参会心得。

本次年会包括各专业委员会年度工作会议、青年论坛、国际研讨会及技术展览。“全球环境挑战下的水库大坝”研讨会于64召开,来自70多个国家的150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议题包括:大坝的社会和环境因素、大坝的发展、尾矿坝的挑战、大坝与水质管理、可持续大坝开发中的流域管理、大坝安全政策和实施方面的挑战、气候变化对大坝运行管理的影响。

报告会由蔡跃波副院长主持,大坝中心刘六宴副主任参加,大坝所全体员工及部分研究生听取了报告。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 访问总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