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交流
台湾中兴工程顾问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龚诚山博士一行访问我院
日期:2012-11-13点击数:字号:【

孙金华副院长会见台湾代表团

龚诚山博士作学术报告

    2012年11月6日,台湾中兴工程顾问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龚诚山博士一行3人来我院访问,孙金华副院长会见了台湾来宾,介绍了我院在科研开发、工程咨询、设计施工等方面的专业优势及综合实力。龚诚山总经理回顾了台湾中兴工程顾问股份有限公司与大陆联合参与国际竞争所取得的成绩,表达了与我院开展合作的意愿。孙金华副院长表示,我院与台湾地区有多年的学术交流历史,希望与台湾地区进行更加密切的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强强联合,互利共赢。
    会见结束后,龚诚山博士作了题为“通用二维水理软件(SEC-HY21)应用案例介绍”的学术报告。龚诚山博士是瑞典皇家学院水利工程系博士,曾师从著名软件专家MIKE教授。他通过丰富的应用案例介绍,演示了中兴工程顾问股份有限公司自行研发的SEC-HY21软件在定床与动床水理、污染传输、风暴潮、泥石流、溃坝、海啸模拟等方面的强大功能和应用特点。与会人员针对该软件的开发技术和应用实践进行了讨论。
    院办、大坝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水文所、大坝所相关科研人员及研究生参加了学术报告会。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 访问总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