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2018年全国水工闸门运行工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江都举行
日期:2018-11-20点击数:字号:【

大赛开幕式

水利部总工程师刘伟平在开幕式上讲话

大赛选手参加理论知识考试

电工基础与量具使用考试

工程测量考试

设备检查与调整考试

闸门启闭操作考试

大赛闭幕式

2018年11月13-14日,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第六届全国水利行业(水工闸门运行工)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江苏江都举行,水利部总工程师刘伟平出席会议讲话并宣布大赛开幕,中国农林水利气象工会全国委员会主席蔡毅德、水利部人事司副司长王新跃、江苏水利厅副厅长潘军到会致辞,水利部运行管理司司长阮利民主持开幕式。

本次大赛由水利部人事司、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中国农林水利气象工会全国委员会主办,水利部运行管理司承办,水利部人才资源开发中心、水利部大坝安全管理中心、江苏省水利厅共同协办。根据《全国水利行业职业竞赛管理办法(试行)》规定,参加本次竞赛的选手均来自水利行业从事水工闸门运行工运行一线技术技能工作的在岗人员,在经过各地严格预赛选拔的基础上,水利部流域机构、各省有关单位最终派出选手56人参加了本次决赛。

决赛分为理论知识考试和实际技能操作竞赛两部分,56名参赛选手经过激烈角逐,江苏省江都水利工程管理处1名选手获得决赛总分第一名,黄河水利委员会的2名选手分获总分第二和第三名,竞赛成绩与奖励将按程序报请有关部门审核确定。

水利部大坝安全管理中心作为本次大赛的协办方之一,精心组织、认真实施、严格程序,圆满完成大赛理论知识考试和实际操作技能竞赛的各项工作任务。

水利部运行管理司李远华巡视员、水利部人才资源开发中心陈楚主任、水利部大坝安全管理中心孙金华主任、荆茂涛副主任出席。各单位领队及竞赛裁判员、监督员和巡视员及有关工作人员共200余人参与此次竞赛活动。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 访问总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