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芬兰水务协会官员访问我院及大坝中心
日期:2018-11-16点击数:字号:【

2018年11月5日,芬兰水务协会主席TOPI HELLE和副主席KENNETH KUMENIUS到访我院及大坝中心,开展交流并洽谈未来合作议题。

南京水科院副院长、大坝中心主任孙金华代表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和大坝中心对芬兰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围绕水库大坝安全、河流湖泊生态功能恢复、水库清淤及淤积物再利用等议题开展了深入交流。芬兰客人观看了我院宣传片“先河”后,对我院的科研实力和平台表示赞叹,希望与我院及大坝中心更为广泛和务实的交流与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芬兰水务协会是由芬兰相关政府机构、非政府组织、科研院校以及涉水企事业等联合会共同筹建的平台,主要是帮助其会员单位进行项目、技术及服务对接,实现与政府间的沟通协调等。

大坝中心荆茂涛副主任,院办、大坝所的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 访问总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